嵛羽

全职,原神,桃月,赛尔号等冷圈写手,擅长脑中写作,爱好开坑,缘份填坑,不弃坑,只要你能等,我总会更的

论如何攻略凄惨男配7

“我最近一回家就被我们家老头念叨,都快烦死了,要不你今天收留我一晚?”

周泽楷愣住,呆呆地看着叶修没有回话。

叶修笑了一声,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小周?小周?”

“啊嗯?”周泽楷回过神,用手捏着发热的耳垂“好”

叶修伸手揉了揉周泽楷还有些潮的发,然后躺倒在沙发上“啊,好饿啊”说着歪头看向周泽楷“小周你会做饭吗?”

周泽楷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然后拿起手机递到他面前“可以外卖”

“也行”叶修接过手机,熟练地点开外卖软件“小周吃什么?”

“都可以”

“那我就随便点了啊”说着,叶修果然就毫不客气地在手机屏幕上快速点了起来,点完之后还喃喃道“两个人四菜一汤应该够了”

他把手机递还给周泽楷,手下意识地从裤兜里摸上一只烟盒,正抽出一只准备点燃时,感受到一道灼热的视线,他将烟盒递到周泽楷面前晃了晃“抽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看着叶修的眼神带上点惊讶“前辈抽烟?”

“嗯”

“抽烟不好”周泽楷皱着眉,一脸认真地说道。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将烟盒收起来,然后颇为无辜地一摊手“好吧,我不抽了,谁让我现在还要你收留我呢,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周泽楷愣了一下,连忙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噗嗤”看着周泽楷一脸慌乱的神情,叶修忍不住笑出声。上辈子两人之间没有什么交集,最多的认知也就是全明星时知道这位后辈不善言辞,赛场上极其强势,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他慌张的样子。

周泽楷被他笑得红了脸,抿唇不说话。

叶修见状伸出手在他下巴处用手指挠了挠“小周别气了”

“我没有”周泽楷干巴巴地反驳,反倒听起来像是在闹脾气。他自己也知道听起来不对劲,但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来弥补一下,好在叶修及时转移了话题。

“对了小周,我睡哪儿?”

周泽楷的住处不大,虽然也有客房,但是后来都用来放粉丝们送的礼物了,现在整理也根本来不及,于是他指了指自己的房间“前辈睡这里吧”

叶修凑到房间门口,看着床上还摆着睡衣,富有生活气息的房间有些惊讶“这是小周你的房间吧?”

“嗯”周泽楷点头“前辈睡这里,我睡沙发”

“这怎么好意思呢?”叶修退回到他身边,看了看沙发,用手按了按坐垫。很好,还挺软。“我…”

周泽楷看出他的意图,立马出声打断他还没说出口的话“前辈睡房间”

叶修看着周泽楷起身,不多时抱了个小毯子和枕头然后在沙发上坐定,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行行行,不睡沙发,我睡房间,你也睡房间,行了吧。”

看到周泽楷露出犹豫的表情,叶修连忙抢过他怀里的枕头扔回房间的大床上“行,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闹了这么一出,叶修心累的瘫倒在沙发上,只感觉更饿了,偏头有些幽怨地看向周泽楷“小周,你肉好吃吗?”

周泽楷呆呆地看了他两秒,然后默默把手伸到叶修的嘴边,大有让他试试的意思。叶修看着嘴边的手,不禁有些傻眼,这孩子这么实诚的吗?见周泽楷没有要收回手的意思,叶修磨了磨牙,一口咬了上去。他用的力度不大,没有疼痛的感觉,倒是有些痒。温热的气息随着呼吸打在那一小块皮肤上,带着湿气,让周泽楷有些无措。

没过几秒,叶修松口,看着周泽楷手腕处的一圈牙印,笑出了声。他用手拍了拍被他咬过的地方,然后笑着说道“嗯,检验合格,可以吃”

周泽楷没有回话。叶修今天穿的是一件西装,不过早就因为麻烦,就脱掉了,只留下了里面的衬衫。袖口被挽了上去,露出白皙干净的胳膊,周泽楷用舌头顶了顶上颚,犹豫了一下,然后倾身一口咬了下去,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他抬头,看到了叶修惊恐的表情,勾了勾唇角,尽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镇定“检验合格了”

“啊,小周你吓我一跳”叶修听见这话,放松下来,声音散漫“我还以为你要吃了我呢”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