嵛羽

全职,原神,桃月,赛尔号等冷圈写手,擅长脑中写作,爱好开坑,缘份填坑,不弃坑,只要你能等,我总会更的

【喻黄元宵节12H/18H】甘为你缚

这里是哪里?

黄少天看着周围漫天的繁星,脚下无边的虚空,不禁瑟缩了一下。

“有人吗?有没有人啊?”黄少天喊了两声,却没有听到一点声音“喂!有人吗!”

靠靠靠,这里是什么鬼地方啊。我不过是抢了个boss睡了一觉啊,难不成是穿越了吗?不要啊,我还没有和叶修PK呢,还没有带蓝雨拿下三连冠,还没有和队长上…

“上什么?”

“床啊,还能有什么…等等,我靠,队长,队长是你吗?”黄少天听着那熟悉的温柔的声音,立马惊喜地四处张望,却只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星河“队长你在哪儿?”

“队长?那是什么东西?”温柔的声音再次在脑海中响起,却让黄少天眼里的光暗了下去。

喻文州坐在一颗荒芜的星球上,看着那个距离自己两个星球的人,有些不解“为什么不回话?”

“我应该没有义务一定要回答你吧?”黄少天在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不是喻文州之后便不想再理这个连脸都不愿意露的人。

真是莫名其妙,什么叫队长是什么东西,队长就是队长,也不知道队长发现我失踪了会怎么样。队长你可千万不要也被拉到这个鬼地方啊啊啊啊。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心音挑了挑眉“你好像很在乎这个…队长?不如…我把他带过来陪你?”

黄少天听出这人声音里的戏谑,咬了咬牙,随后就放松了身体“随你”

“嗯?”喻文州看着刚刚还一脸咬牙切齿的人突然变了副神情,有些不解“怎么,你不害怕?”

我?害怕?我害怕你个连队长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人能把队长弄过来?

黄少天心里嗤笑一声,随即盘腿坐在地上,并不回话。

喻文州知道了原因,轻笑出声。想不到看着毛毛躁躁,还挺聪明。

喻文州双手一撑身下干燥的土壤,飘然来到黄少天身边,用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在黄少天戳出一个小窝。

还挺软。

黄少天感受到脸上冰凉的触感,慌忙站起身,使劲搓了搓刚刚被碰过的地方。“我靠靠靠靠靠靠,你变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干净了,队长你不要嫌弃我啊,我不想的。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挑了挑眉,一手捏住黄少天的下巴,在黄少天面前显出身形“我是什么魔鬼?被我碰一下就不干净了?”

黄少天原本疯狂挣扎的手,在看见对方的脸时停了下来,神情有些呆滞“队…长?”

“什么?”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脸,听着他含糊的声音皱了皱眉,松了力道。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货为什么长了张队长的脸啊!如果他是队长,他为什么不记得我?可如果他不是队长,这明明就是队长的脸啊,就算头发长了,也是队长啊!他和队长什么关系,难不成是队长丢失的三魂七魄?

喻文州挑了挑眉,捏住黄少天脸上的肉“再叫一声”

“嘶~”黄少天吃痛,一把拍开喻文州的手“你说叫就叫?你是我是谁啊?”

“你队长”喻文州笑看着黄少天不断变换的神色,撑头侧躺在星河之中,如墨的发融入星空之中。

“不都听到了,还让我再说一遍”黄少天看着那张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脸,终究还是没忍住,蹲下,问出了声“你是谁啊?这里是哪里啊?你知道怎么让我回去吗?你为什么和队长长得一样啊?你和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吗?你难道是队长的魂魄?”

“噗,你能不能一句一句来?”喻文州一把将黄少天拉倒在怀里,按住了他挣动的胳膊“别动,还想不想知道我和你队长的关系了?”

“那你快说快说啊”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仰躺在星河里,随着喻文州抬手,星河缓缓流动。“你别急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你说什…”

喻文州将手指抵在黄少天的嘴上“我说真的,我从有意识起就在这里了。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这里的东西在多数情况下会随着我的意识而动,但是也有不受我控制的时候。有的时候,这片星河会自己流动起来,那些星球也会加速旋转,所以很抱歉,我大概没有办法把你送出去。至于你的队长,我并不清楚他是谁。不过既然你说我和他长得一样,或许是有点关系吧,那这片星河会不受我控制也能说通了。”

“那,你在这里多久了?”听出了喻文州语气里的落寞,黄少天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不知道,如你所见,这里没有可以计时的东西,星球转动的速度也不一样”

黄少天刚想问这么长时间你是怎么一个人过来的,就发现一丝银光在附近闪烁。黄少天伸手去摸,银光悄然散去。

“怎么了?”喻文州伸手覆上黄少天的手。

“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有银色的光?”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再往那处看去,可依旧什么都没有。

“银光?”喻文州疑惑地看向无尽的虚空“什么都没有”

感受到黄少天的心烦意乱,喻文州伸手捂住黄少天的眼睛。微凉的触感让黄少天冷静下来“你能跟我说说你和你那位队长的事情吗?”

“哦,行啊,我和队长是在蓝雨训练营遇见的…”

一讲起喻文州,黄少天便滔滔不绝起来,从蓝雨的训练营,到成为蓝雨双核,再到职业联赛冠军…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描述,一幅幅画面从脑海中涌现。一缕缕银丝从漫天星河中涌现,拧出粗粗的几股,缠在了喻文州的手上,腿上,以及脖颈,而银丝的末端则连在不同的星球之上。

喻文州浅笑地看着这些银丝,并不言语,反而认认真真地听着黄少天的话,将黄少天的身影刻在脑海里。随着黄少天的描述,银丝一点点收紧,直到喻文州的双手被银丝撤开,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的境况。

“我去去去去,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些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黄少天伸手扯着手指粗的银绳,下一秒,熟悉的声音传来“少天,别扯了,没用的。”

黄少天睁大眼睛看向喻文州,对方脸上是熟悉的笑颜“队长!”

“嗯,是我,但也不是真的我,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喻文州看了看手腕处的银丝“但是,这些银丝应该是由我们之间的回忆组成的”

“我们的…回忆?”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慌张了起来“那要把队长你放开,你不就要…”忘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想了些什么,勉力抱住黄少天,抿了抿他的耳垂,然后轻声说道“放心吧,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对现实应该没有影响。”

“你确定吗?”黄少天看着拉开喻文州揽着自己的手,看着被勒出的红痕,心疼地给他揉了揉。

喻文州笑着握住黄少天的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就算这是现实世界,被你囚,我也心甘情愿”

“队长你瞎说什么呢!什么囚不囚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肯定是希望队长你…”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嘴唇便被一片柔软覆上。喻文州一手按在黄少天的脑后,涉入一片湿地,不断翻腾起水花。

下一刻,两人同时睁开眼睛。黄少天下意识地撑起身看向喻文州的方向“队长”

“早啊,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回創上,“干嘛一副惊慌的样子”

黄少天将脑袋埋进喻文州怀里,闷声闷气“队长,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梦。”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发,将下巴抵在他的发旋上“少天梦到我了?”

“嗯”黄少天将梦里的事情跟喻文州讲了一遍,一点一点搂紧喻文州的邀。

“少天,你弄疼我了”

黄少天顿了一下,缓缓松了一点力道,却突然感受到喻文州兇糖微颤,听到喻文州轻轻的笑声,一瞬间感觉脸像火烧的一样,死死搂住喻文州的邀,双退缠上喻文州的退。

“哈哈哈,少天~”喻文州将黄少天的脸捧住,额头抵着他的额头,鼻尖在他鼻尖上蹭了蹭“别胡思乱想,这个梦或许是为了让你知道,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回忆,那么深的羁绊,我有那么爱你”说完喻文州在黄少天纯上轻啄了一下。

黄少天羞恼地舀回去,随即呆滞地看向喻文州“队长,你…你你你…”

喻文州一手挑起黄少天的下巴“大早晨的,不是很正常吗?还是说,少天你打算让我自己忍着?”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眼神里透露着点委屈。

黄少天红着脸伸下手府弄,听着喻文州在耳边轻声压抑的遄锡,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闷哼一声,轻声说了一句“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