嵛羽

全职,原神,桃月,赛尔号等冷圈写手,擅长脑中写作,爱好开坑,缘份填坑,不弃坑,只要你能等,我总会更的

桃月——再一次16

一连三天晚上月都没有再到桃矢家来,桃矢就以明天要考试,一起复习为由邀了雪兔今天到家里来。

“咚咚咚咚”

啊嘞?下课了?桃矢看了看班级里的时钟皱了皱眉。

“桃矢,真的不会太打扰吗?”雪兔拿着书包走过来就看见桃矢皱着眉头,“你没事吧?”

“嗯?没事,就是觉得这节课的时间过得真快”桃矢说着,理好书包“走吧”

“嗯”

吃过晚饭,两个人一起坐在书桌前复习。

桃矢看着书页,心里却在思索该怎么样让月出来。

月,那个时候,你在惊恐些什么呢?是发现了我对你的心思,所以在害怕吗?还是说…你也…嗯?小樱上来了?真的是,阿雪对小樱的吸引力还真是强大啊。

桃矢有些不爽地起身去开门,装出一副疑惑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雪兔茫然地看着桃矢开了门,也跟着过去,看见小樱之后笑着问好“小樱”

“这个…肉包子…”

桃矢看着小樱一副呆愣的样子,想到小樱对雪兔的心思,以及未来的变化,于是直接接过了小樱手上托盘“宵夜啊,谢了”

对不起了小樱,不过阿雪可不是你的良配。

“阿雪,你也饿了吧”

“嗯,小樱,谢谢”雪兔笑着和小樱道谢。

桃矢看小樱还想说些什么的样子,立刻说道“已经很晚了,快睡吧”

“嗯…嗯”

“晚安”

“晚…晚安”

等小樱应完,桃矢一把关上了门,将托盘放在了两个人中间“阿雪你尝尝”

雪兔拿了一个包子,一口吃掉一半,然后笑弯了眼“好好吃,小樱的手艺又进步了”

“也就一般般吧”桃矢咬了一口包子,挑了挑眉。味道不错啊。

“桃矢你明明也觉得很好吃,口是心非”

桃矢默默转头喝了一口茶“啰嗦,赶紧吃完赶紧复习然后赶紧休息,明天还要考试呢”

“是”

“终于复习完了”雪兔合上课本,懒懒地趴在书桌上“好困啊”

桃矢揉了揉雪兔的头,“确实挺晚了,赶紧洗漱睡觉吧,不然你没休息够在考试的时候睡着了问题就大了。你先去洗吧”

“我不会在考试的时候睡着的,安心吧”

雪兔离开房间后,小可才从自己的小窝里探出头,小声问道“月都三天没来了?你和他…”

“什么都没有。”桃矢面色不善的看着小可。

“那你今天叫雪兔子来是不是为了月啊”小可一脸调笑地看着桃矢。

桃矢微微笑了一下,然后狠狠敲了一下小可的脑袋,“回你的窝里睡觉去。”

小可捂着脑袋,忿忿地趴在自己的小床上,轻轻揉着脑袋,小声嘟囔“打我,我不告诉你月喜欢你了。不过也真是的,还没见月对了库洛以外的人那么百依百顺呢。他们俩之前也没见过面啊,怎么月就喜欢上桃矢了呢?”

桃矢洗漱完上床时,雪兔已经睡着了,便轻轻地躺在他身边。月,都已经这样了,你都不打算出来吗?

桃矢有些失落地转过身,闭上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几片白色的羽毛落在床上。月看着熟睡的桃矢,内心的思念再也忍不住,一点一点的移到桃矢身边,额头轻轻抵着桃矢的额头,无声说道,桃矢…

突然,一道低沉的钟声响起,月看着桃矢颤动的睫毛,慌忙退开,变回雪兔。

桃矢被钟声扰的心烦,一睁开眼就见雪兔一脸茫然的坐着“阿雪,你也被吵醒了?”

雪兔愣了愣,随后点了点头。

“是小樱学校的钟声吗?”桃矢坐起身,揉了揉额头。

雪兔听着耳边不断响起的钟声,感慨道“真响亮”

桃矢对雪兔这离奇的脑回路弄的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平常这时间会响吗?”

雪兔也有些困惑“那个钟声应该是下午5点半的钟声吧?”

“真奇怪”

“唔,确实,不过现在也不响了,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考试呢”

“嗯”

第二天夜里,桃矢看着窗外的月亮有些失神,手里还攥着几根白色的羽毛。

月,你昨天,明明出现了。你这个胆小鬼…明天,再让阿雪来家里吧,就说小樱做了东西想让他尝尝。

桃矢想好借口,便上床休息了。

清晨,桃矢震惊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睡得正熟的月。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月昨天夜里偷偷过来的?可是,那我也不应该一点都没察觉到啊。

心下思虑万千,桃矢看着月的睡颜,忍不住伸手覆上他的脸。

微暖的温度让月不自觉地将脸埋在桃矢手里,桃矢呼吸一滞,随即放松了手让月可以靠的更舒服。

恬静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月醒来。

月看着眼前桃矢的脸,愣了两秒,旋即从床上坐起来“桃矢,你怎么会,不,我怎么会在这?”

“不是你自己来的?”桃矢看着月的表现皱了皱眉。

“我…”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便又变回了雪兔的样子。

喂,你这样,我要怎么跟阿雪解释啊!

桃矢看着缓缓睁开眼睛的雪兔,尴尬地开口“早,阿雪”

“桃矢,早啊”雪兔笑着应到,丝毫没有意外的样子。

啊嘞?奇怪,阿雪都不觉得不对劲吗?

“我们赶紧洗漱吧,今天还要考试,迟到就不好了”

“考试…?”昨天不是已经考完了吗?

心里虽疑惑,但是桃矢并没有问出来,而是默默跟着雪兔的行动,过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一天。

夜里,桃矢问小可“你发现不对了吗?”

“当然”小可点了点头,然后一脸悲愤地吼道“我的通关记录今天又消失了!我明明有存档的!”

“你这个笨蛋”桃矢扶额“我说的是库洛牌”

“?”小可听到库洛牌,立马镇定下来,仔细感受“但是,我并没有感受到库洛牌的气息啊”

“应该和距离有关,库洛牌应该在小樱学校的钟那里。我今天放学之后,去小樱学校看了一下,有很微弱的库洛牌气息。而且,我今天过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一天”

“诶?啊对哦,今天早晨雪兔子在你房间里!”小可大声说道。

“咳”桃矢有些尴尬的别开眼,“总之,我们到小樱学校去看看”

“好!”

“release!jump!”

桃矢和小可站在小樱的学校门口,“是库洛牌的气息”

“我也感受到了”

“走吧,jump!”桃矢跳到一栋楼的屋顶上,再跳之时,行动却变得缓慢异常“怎…么…回…事…啊…”

“这…是…时…间…的…流…动…”

下一秒,桃矢站在校门口,面色有些阴沉“这是…?”

“那家伙是“time””

“time?”

“就是时间的牌,它能自由操控时间。没有魔力的人,无法感觉到时间改变,时牌那家伙看来已经跟镇上最大的钟塔结合了”

“等等”

“嗯?”小可疑惑地看向桃矢。

“阿雪是月的假身份,为什么也感觉不到”

“啊,雪兔子虽然是月的假身份,但是记忆并不互通,时牌的魔力作用在雪兔子身上,又不是月身上。”小可说着摊了摊手“以月现在魔力,也没办法保障自己不受库洛牌的影响”

“还有一个问题”桃矢想到今天早上躺在身边的月“时间倒回到前一天的某一时刻,如果月是以阿雪的身份存在的,会变成月吗?”

“当然不会,怎么突然这么问?”

“没什么”桃矢不去看小可探究的眼神“这样的重复,时牌一天可以进行几次?”

有关时牌的问题一下转移了小可的注意力“一次,它每天只能重复一次,而且只有深夜12点才能改变。”

“如果不赶紧封印它的话,明天又要过重复的一天了!我又要重新通关了!”说着,小可一拍桃矢的肩膀,“趁12点没到,我们赶紧封印他”

“怎么封印,靠近钟塔被他察觉,就会时光倒流被送回这里”

“咚咚咚咚”

“怎么会?不是还没到12点?”桃矢刚说完,就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家里的床上,旁边躺着月。

小可一回到房间,立马从自己的小窝里钻出来“他一定是把时间提前了”

“你…”桃矢看着已经睁开眼的月,心里把小可狠狠揉捏了一遍。

“醒了啊”

“嗯”月想到之前的事,很是尴尬,但又不能现在变回雪兔,只好将话题转移到时牌上“时牌已经和钟塔融为一体,只能趁他不注意时靠近,如果用魔法过去,会被它看见。我可以帮你吸引他的注意力,你去收服他”

“那就拜托你了”虽然有很多话想和月说,但桃矢也知道现在应该先把库洛牌的事情搞定。

“嗯”

桃矢轻手轻脚的爬上灯塔,脑海里将自己已有的库洛牌迅速地过了一遍,心下有了计较。

桃矢捏着库洛牌,在月吸引了时牌的注意力时,冲上时牌所在的地方,等时牌反应过来,攻过来之时,权杖点上手中的库洛牌“盾”

“太好了,时牌的攻击无法穿透盾牌”

时牌见势不妙便想逃,却被守在灯塔外的月拦住。

“恢复你原来的样子,库洛牌”

时变成了纸牌,但是却飞到了月手中。

月拿着时牌,飞到灯塔上与桃矢汇合。

桃矢挑了挑眉“这是怎么回事?”

“纸牌会回归给把自己封印的人,虽然是桃矢你封印了他,但封住时牌魔力的人是月。不过也没差了,反正月也会把纸牌给你的”

“不”“不”月和桃矢同时开口。

月淡淡地瞥了一眼小可,然后看向桃矢“我是审判者,我也要对库洛牌们负责。这张库洛牌,等桃矢你打败我之后,我会给你”

桃矢微微一笑,“正合我意”

“诶~”小可看了看桃矢,又看了看月,撇了撇嘴。反正最后库洛牌和月肯定都是桃矢的,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吧。“啊,终于解决了,我们赶紧回家吧”

听到回家这个词,桃矢转身看向月,“你跟我回去吗?”

月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我不是很理解,你为什么要躲我”

“没有”月偏头。

月光给月镀上了银白的光晕,让人觉得不可高攀。

“没有,那你当时在害怕些什么,慌乱些什么”桃矢一步步走向月,双手碰住月的脸,眼睛对上月的眼睛。

月皱了皱清秀的眉,“我…以后你会知道的”

月退开一步。

“真的?”

“嗯”雪白的双翼自背后张开“不是要回去吗?走吧”

月拦住桃矢的腰,带着桃矢飞回房间,向往常一样躺在床的里侧。

之前还一直躲着,现在又这么主动?

桃矢笑了笑,在月身边躺下。“晚安”

“晚安”




感谢时牌的亲情助攻哈~

评论(22)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